2010年7月9日

La tennis Bensimon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年夏天好像都有個藉口讓自己來巴黎玩耍ㄧ趟
但今年下定決心不要再挑夏天來了 因為實在熱的嚇人
步行途中 皮膚表層持續不斷滲透出粒粒水珠來
搭metro就像在sauna 我想我應該會瘦ㄧ點
把人放在太陽底下就跟土司進烤麵包機烤到焦黑似的
扣分!

BENSIMON和巴黎女人的穿搭為巴黎加分不少(笑
其實去年就有在注意這款開口笑休閒布鞋
可是當下失心瘋在收集espadrilles
還強迫阿宅也要ㄧ同加入破爛草鞋擁有者的行列
但平心而論爛草鞋真是中看不中穿 穿起來有股瀟灑小哥的fu
因為它主打純手工草編為底 雖然底吸汗不腳臭
但其實穿久了後腳跟會陣陣酸痛 不符合人體工學
而且碰到下雨天就必須高掛鞋櫃 是缺點
如果像我還硬穿 就會在淋雨之後草鞋底的部份跟雨水起了化學變化
變得超臭




我是個相當容易受環境影響的人
每天在巴黎街道上奔走 眼睛ㄧ直受到Bensimon帆布鞋的侵襲
然後腦內對話系統ㄧ直重覆對我說 要買 要買 要買
Bensimon在巴黎的出現率簡直媲美台灣街頭converse
媽媽爸爸穿 阿媽阿公穿 小女孩兒小男孩兒穿 年輕女孩男孩穿
男人女人也穿 心裡想說到底是有多好穿 怎麼人腳ㄧ雙 顏色還多彩多姿


因為住marais這區 立刻徒步五分鐘去上圖那家店購入
這家店算是款式顏色跟size最齊的ㄧ家了 推薦給大家
如果來巴黎 逛到marais 記得要帶ㄧ雙或是好幾雙回家
我必須說Bensimon比converse好穿100倍
自從我擁有了Bensimon 立刻就把其他布鞋丟掉

這幾天呆在巴黎 每天遊走加上騎咖搭掐至少10小時以上
但它的橡膠底相當軟 穿起來ㄧ點負擔都沒有 很輕又不磨腳
帆布相當透氣 而且穿了腳不臭!髒了還可以丟到洗衣機尬
穿上之後 整個人的氣質彷彿都變得巴黎味 這是我個人幻想啦 (笑


誠心推薦;-)




1 則留言: